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洁员趁小区探头故障偷车 遇民警查访主动坦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6:05
  一小区保洁员做贼心虚,偶遇民警走路竟变成了“顺拐”,惊慌失措未等民警发问就主动坦白了盗车经过。

  1月16日,公安河北分局建昌道派出所社区民警到辖区走访,保安经理反映一个情况:前天小区保安部门前丢了一辆自行车。恰巧当天保安部上方的监视摄像器坏了,虽然远处的一台摄像头拍到了盗车嫌疑人,但由于距离较远图像很模糊。由于此小区是入住时间不长的新建小区,硬件设施健全,摄像监视器覆盖全面,始建至今还没有发生过治安案件。而且小区对外来人员管理很严格,案发当日未发现有可疑人员出入。根据以上情况,民警和保安经理都判断不排除内盗的可能性。此后,在保安经理带着民警向案发地点走的路上,一名物业保洁人员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人见到民警后非常慌张,就连走道都变成手脚一顺了,保安经理在民警的授意下将此人叫住,站住后此人浑身发抖,越是紧张越是结巴:“我错了,偷车是我不对。”

  经了解,此保洁人员姓魏(男,48岁本市人)。案发前一晚魏某下班准备回家,路过保安部门前时看见停在这已两天的一辆自行车还没有人动,回想起中午监控室的同事说保安部门前的监控摄像头坏了,便起了歹念,趁四下无人将自行车的车锁撬开,骑回了家。转天上班时听见同事在议论丢自行车的事,魏某就有些心虚,正巧中午保安经理带着民警出现在自己面前,越发紧张的魏某认为东窗事发,供述了全部违法事实。

  现魏某已被行政拘留。(记者尹娜通讯员范金龙卢津泽)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