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价“富人险”安徽开卖 保费门槛5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9日16:32
  中广网合肥1月19日消息(记者朱彪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3分报道,新年刚开始不久,一款天价“富人险”就开始在安徽叫卖。

  上周,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推出福禄尊享两全保险,该保险产品是一份专为富人的保障需求量身定做的专属保险产品。据了解,其保障范围涵盖重大疾病、养老、红利等,一个富人有了这份保险,几乎不用再买其他的保险。投保门槛为每年最低缴纳50万元保险费,每年缴纳的保费可上不封顶。

  总的来说,保险公司是看好“富人险”。保险公司认为,随着安徽省内居民财富积累增多,人们的风险意识也在加强。根据胡润财富报告数据,安徽目前拥有的千万富豪人数达6700人,拥有亿万富豪680人。目前每万安徽人中拥有千万富豪1人。这表明保险公司在安徽拓展“富人险”业务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保险公司看好“富人险”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买保险能起到合理避税的作用。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意投保“富人险”的客户想通过购买高额保单来合理避税,避税避的是利息所得税以及以后有可能开征的遗产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