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一华人酒吧老板被砍伤 警方逮捕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6:37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近日,意大利FERRARA省一华人酒吧老板被砍伤,一名意大利男子遭逮捕,华人老板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至少需要休养50天。

  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事发当天上午,华人酒吧内客人不多,意大利男子FELICESERPICO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他进入酒吧后同往常一样与老板聊天,之后他提出借钱,但遭到拒绝。

  FELICESERPICO非常生气地离开酒吧,不久他手持一把斧头再次回到酒吧里并连砍酒吧老板,酒吧老板的面部和腹部多处被砍伤。FELICESERPICO砍人后立即驾车逃亡CREVALCORE,但最终被抓获。FELICESERPICO在接受警方审讯时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该男子因蓄意杀人而遭到逮捕,后被送往位于DOZZA的一所监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