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检方扩大对小泽一郎政治献金丑闻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7:41
  中新网1月19日电 日本媒体称,日本检察官19日扩大了对涉及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政治献金案的调查。该案可能影响民主党赢得中期选举。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分析人士认为此事给股价带来的短期影响有限,但股市投资者正密切注意此案是否会导致一项旨在拉动经济的额外预算被推迟。

  这一事件也导致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的支持率下滑。目前参议院选举日期日益临近,民主党希望在此次选举中获胜,以减少其对两个经常持政策异议的小型盟友党派的依赖。

  日本媒体称小泽一郎可能会主动接受检察官的质询,检察官此前已经搜查了与此案有关的公共项目建筑公司的办公室。检方之前先后逮捕了小泽一郎的三名助手。

  日本媒体还表示,检察官正在调查资金来源,怀疑那些寻求签订政府合同的建筑公司与此有关。小泽一郎否认有意犯下任何过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