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会见高雄市民意代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7:43
  中新网1月19日电 1月19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杜江在北京会见了以台湾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为团长的高雄市民意代表及重要社团负责人参访团。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杜江首先代表海旅会对参访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陆赴台游客达到60.61万人次,完成既定目标,实现两岸双向互动交流。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继续推动两岸旅游发展:一是加大大陆赴台旅游力度,扩大开放未开放大陆赴台旅游省(区),增加赴台游组团社数量和规模;二是加强赴台旅游市场监管,对赴台游市场出现的价格下行、品质下降等现象要及时遏制;三是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台北旅展、海峡旅游博览会、两岸业界联谊会、海峡旅游论坛等合作平台和交流机制的作用,完善海旅会、台旅会圆桌会议制度;四是希望台湾方面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力度,特别是对台湾本土文化、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宣传;五是积极扩大两岸旅游市场规模、拓展新的推广平台和方式、增加新热点,鼓励业界和地方政府共同推动两岸交流与合作。

  杜江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高雄市能加大在大陆的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多来大陆参展、推介高雄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二是希望更多的高雄市游客参加今年5月1日~31日举办的上海世博会。

  庄启旺和参访团部分成员介绍了以高雄市为代表的台湾南部地区的优势旅游资源,表达了期待更多大陆游客到台湾南部旅游的真诚愿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