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灵石1-15透水事故四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8:05
  中新社太原一月十九日电 山西灵石煤矿有限公司十五日发生透水事故,经过三天多的不间断排水抢险,截止到十九日十三时,搜救人员在井下又找到剩余两名遇难矿工遗体。至此,这场抢险救援行动告结。

  据报道,十五日十六时三十分,山西省灵石煤矿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当班六人中只有两人安全出井,尚有四人被困。至十八日下午十四时,搜救人员在井下找到两名遇难矿工遗体,十九日十三时剩余两名遇难矿工遗体被发现。

  灵石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世强此前介绍,由于井下地质条件复杂,透水巷道与相邻的多年前已经废弃的煤矿采空区贯通,大量补水不断涌入透水巷道,导致抢险救援异常艰难。

  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成立善后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同时,山西灵石煤矿有限公司透水事故调查组成立,将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

  据介绍,发生“一·一五”透水事故的煤矿为山西省煤炭厅二00九年八月二十日批准的年产九十万吨机械化采煤升级改造矿井。去年十二月经晋中市和灵石县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批准复工建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