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相聚高速公路 应急车道停车赤身亲热被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8:30
  中新网巩义1月19日电(记者齐永通讯员黄伟)司机邱某与网友首次见面,便冒着生命危险,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赤裸半身亲热。1月19日,邱某和网友的行为曝光在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巩义大队民警眼前,邱某并被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1月19日下午3点,河南省巩义大队民警白剑锋巡逻到连霍高速636公里东半幅时,发现一辆豫牌红色中华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发现驾驶员位置和副驾驶位置均没有人,很纳闷,走近一看,民警透过贴着深色太阳模的车窗发现了尴尬的一幕:一对青年竟然赤裸半身在车子上亲热,见有人过来赶紧整理衣服。

  经询问,二人是网友。民警教育邱某在高速公路上非紧急情况停车的危害,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