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药监局:今年启动重点疫苗品种再评价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8:44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黄小希)“2010年要开展对狂犬病疫苗、麻疹疫苗等重点疫苗品种的生产检查、产品抽验和药效评价。通过评价,有针对性地加强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的监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在19日闭幕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 吴浈同时指出,在2009年的基础上,2010年要继续加强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对重点品种开展综合评价工作,促进中药注射剂标准提升,坚决淘汰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品种。

  据了解,除了开展已上市药品再评价,为做好药品标准提高工作,国家药监局正在研究制定《药品标准管理办法》,借此理顺药品标准的管理,探索标准提高工作新的方式方法,建立药品标准形成、提高与淘汰的长效机制,使标准提高工作日常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