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欧盟承诺向海地提供2.29亿欧元紧急援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9:01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今天报道,欧盟承诺向海地提供2.29亿欧元的紧急援助,并将为海地重建提供2亿欧元。这是欧盟的发展部长们昨天在关于海地悲剧举行的第一次会议上做出的决定。

  部长们对海地的形势表示担心,希望混乱和暴力不致变成破坏的补充因素。欧盟计划派150名警察去海地。这次会议讨论了每个成员国正在采取的行动,确定近期和中长期的战略。欧盟将在联合国的大伞下与美国和其他国家进行协调。承诺的援助款中3000万欧元来自欧盟委员会,9200万欧元来自来自各成员国提供的人道主义紧急援助,1.22亿欧元是医疗设备、饮用水、帐蓬、运输器材、电信器材和食品等。欧盟还将提供1.07亿欧元作为非紧急的人道主义援助,特别是为了恢复被地震破坏的国家管理机构能力。部长们还认为,为了保证海地必要的安全,各成员国准备为联合国提供军事服务。(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