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西北部一名地方检察官遭枪手暗杀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9日21: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1月18日伊朗西北部霍伊市(Khoy)一名地方检察官在其家门外遭两名枪手射杀身亡,伊朗媒体于19日确认了死者的身份。

  报道称,案发时两名袭击者对准这位名为ValiHajgholizadeh的检察官开枪,随后,检察官被送往医院因伤重不治身亡。

  据悉,案发地区接近伊朗和土耳其边境,当地安全部队偶尔会与库尔德分裂分子交火。

  1月12日,一名德黑兰大学物理学教授遭遥控炸弹袭击身亡。伊朗政府称他为核物理学家,并谴责这起爆炸事件是美国和以色列特工所为,定性为“反革命恐怖暗杀”。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暗杀事件负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