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东航2010春运期间计划增加航班4000余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9日21:15
  中新网上海1月19日电(陈刚)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展开,东航集团今日披露将大量增开上海飞往普吉、巴厘岛、金边和澳洲的国际航班,上海至香港、北京、广州、深圳、西安等地的“东航快线”航班数量也相应增加。从1月30日至3月10日,东航集团由此计划增加包机、调机、加班航班数量将超过4000班。

  春运期间,东航增开的线路有海口、三亚、黄山、张家界、厦门、重庆、西安、西宁、武夷山、贵阳、乌鲁木齐、温州、绵阳、佳木斯等地航班;以及昆明-迪拜、武汉-浦东-福冈、郑州-浦东-吉隆坡等境外班次。

  随着2010年“世博会”临近,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局,东航集团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措施,全面增强安全服务意识,提高春运组织管理水平,尤其加强了对飞机故障的跟踪工作,以便及时查找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此外,春运期间,东航还将为旅客提供航班动态、机票信息和出行参考服务,并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相关详细情况可登陆东航官网、东航淘宝旗舰店查询,也可拨打东航客服热线95530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