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未成年人犯罪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22:11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9日电(记者吕国栋)2009年,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未成年人犯罪比2008年下降16%。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2009年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未成年人犯罪率下降,归功于市政府有关部门采取的防止未成年人犯罪措施。

  2009年,市政府防止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委员会采取了许多具体措施,对一些家庭状况不佳的少年儿童给予帮助,并且帮助一些家庭加强对孩子的监管。该工作委员会2009年组织了83次联合巡查活动,走访了872个家庭,为那些有“特殊问题”的少年举办防止犯罪的各种讲座,并为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2009年夏季,市政府还组织部分“问题少年”参加夏令营,约500名“问题少年”参加了各种有益的活动,占“问题少年”总数的44%。此外,2009年有关部门每个月都安排戒毒专家对全市有酗酒和吸毒行为的青少年进行诊治,并且为他们提供免费的食物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