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去年中行在新疆地区投放新增贷款超百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23:39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白洁纯、刘诗平)记者19日从中国银行获悉,2009年中行在新疆地区投放新增人民币贷款101.27亿元,这也是中行新疆分行成立31年来新增贷款投放最多的一年。

  数据显示,去年中行在新疆地区新增公司贷款71亿元,新增个人贷款17.61亿元。同时去年中行在当地的中小企业授信余额超过了70亿元,较上年新增了28亿元,增幅达60%;新增消费信贷16亿元。

  据介绍,去年中行加大了对新疆地区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支持了中粮屯河、特变硅业等新疆上市公司,以及国电、大唐、新华水电、神华、潞安、鲁能、西姆莱斯等来新疆投资企业,为当地石油石化、煤电煤化工、农业、电力、铁路、交通等行业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了充裕的资金支持。

  在银团贷款项目上,去年中行新疆分行首次以牵头行身份成功组建众和股份“电子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银团贷款,参与昌源水务银团贷款项目。此外,去年中行还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放新增贷款27亿多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