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香港时装节展现本地新秀设计潜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0:31
  新华网香港1月19日电 (记者孙浩)香港时装节期间,“2010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总决赛”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17名香港年轻设计师展现不俗的设计实力。

  本届大赛共有17名香港年轻设计师入围总决赛,评审团依据作品的原创性、市场潜力、手工、色彩组合和整体视觉效果等遴选出优胜作品。最终,罗家祖、陈夏静、杨骏业和章少茵分别获得“便服及牛仔服组冠军”“时尚日服组冠军”“派对及晚礼服组冠军”及“全场总冠军”。

  此外,“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师联盟”多位成员当晚也带来一系列华丽而前卫的设计作品,在总决赛作压轴表演。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一直是香港时装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发掘和推广香港设计新秀。历届奖项得主中有不少人现已拥有自己的品牌系列,并在国际时装界崭露头角。

  第41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18日至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汇聚了亚洲乃至世界顶尖设计师和品牌。展览期间还将举办10场时装业研讨会及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