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斥资1790万欧元推销奶制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0:03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9日电 (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19日批准了11个欧盟成员国提出的13个奶制品推销项目,拟斥资1790万欧元帮助陷入困境的欧盟奶农抢占市场。

  这13个项目为期3年,预算总额为3580万欧元,其中欧盟提供1790万欧元,其余来自成员国或奶制品行业。这些项目主要是帮助在欧盟市场上推销奶制品。

  欧盟委员会负责农业和农村发展事务的委员玛丽安菲舍尔伯尔说,得益于欧盟采取的有力支持措施,欧盟奶业危机自去年夏天以来已有所缓解,她希望当天通过的推销计划能够进一步帮助欧盟奶农摆脱困境。

  作为一项重要的农业扶持措施,欧盟委员会每年都会审批通过一些农产品推销项目,分别为在欧盟市场和海外推销农产品提供资金支持。推销形式可以是参加展览会或举办推介会等,旨在帮助欧盟农产品积极拓展内外市场。

  金融危机爆发后,欧盟奶业因为奶制品价格骤降而陷入严重危机,并引发奶农多次大规模抗议。为此,欧盟委员会去年7月专门针对欧盟奶业启动了一轮推销项目招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