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兴灭门案疑犯被索赔百万 家属称由其个人赔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2:29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彭科峰)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兴灭门案嫌疑人李磊已被北京警方移交市检一分院审查起诉。同时,李磊妻子王美玲的亲属也向检方提交了一份民事索赔材料,刑事附带民事索赔百余万元。

  据了解,嫌疑人李磊涉嫌故意杀人的案件警方已侦查终结。警方在起诉意见书中表示,李磊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近日,嫌疑人李磊的案件已被移交至市检一分院进行审查起诉。同时,李磊妻子王美玲的亲属,还聘请律师提交了民事索赔材料。目前,办理该案的检察官已收到律师提交的民事索赔材料,材料中包括精神赔偿、人身损害赔偿、王美玲父母赡养等多项赔偿,索赔金额为百余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检察院在接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请求后,将按照规定,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状,连同该案的案卷一起移送至法院,由法院进行裁决。检察院并不会对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状进行审查。

  另据了解,针对索赔一事,李磊的亲属表示,要赔的话就让李磊个人赔付,他们对此没有意见,也不可能赔,“亲属们在这起事故中也蒙受了不少损失”。对于李磊家的房子如何处理,家属表示,房子不是他们的,他们对此不表态,也不管了。

  去年11月23日,在大兴区清城北区清澄名苑小区内,王美玲一家6口在家中被杀害。随后,警方锁定了该户男主人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海南将李磊抓获。同年12月18日,李磊被检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