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恼怒赌友催讨赌债 用锤子将其杀害后焚尸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03:58

  恼怒赌友催讨借款 锤死他后又焚尸

    本报记者 杨清竹

  本报讯 懊恼同伴向其催讨赌债,竟用锤子将同伴残忍地杀害并焚烧其尸体。案发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诏安县公安局迅速介入调查,并将凶手抓捕归案。

  17日凌晨2时许,一辆广东牌照小车在诏安县梅岭镇下河村起火,有群众发现车上有人被火焚烧,遂拨了报警电话。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男子生前头部遭锤击致死后又遭焚烧。经调查,死者叶某生系当地人,与其一起的男子何某有作案的嫌疑。

  警方次日就将何某抓获。经初步审讯,何某向警方交代称,事前他与叶某生在广东赌博时,向叶某生借了1500元。返家途中,叶某生向其催讨赌债。几句言语不和,何某持锤子将叶某生砸死,并放火烧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