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张宝顺主持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4:39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并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3人,出席61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被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选举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副主任靳善忠、谢克昌、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省法院院长左世忠,省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建明,原省级领导杜五安等列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