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离家出走男子喝醉酒脱光上衣 被巡防送回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0日05:26
寒冬夜里,男子将上衣脱个精光
寒冬夜里,男子将上衣脱个精光

  妻子出走 借酒浇愁

    脱光上衣 何以解忧

    商报讯(记者 訾利利)妻子离家出走, 喝醉了酒的韩先生在河边边走边脱起了衣服,被巡防队员发现送回家中。

  1月18日晚上11时左右,凤凰台巡防队队员刘新福等3人巡逻到郑州市熊儿河桥附近时,发现河边的长椅上,面朝下趴着一个人,走近后发现是一名看上去30来岁的男子,身上很大酒味,手里还提着一瓶二锅头酒。

  刘新福说,男子醒来后说自己姓韩,并拒绝回家。

  在巡防队员的劝说下,韩先生终于同意回家,站起来摇摇晃晃地顺着河堤往前走去,走着走着,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韩先生竟开始脱自己身上的衣服。从外套开始,到内衣,一会儿工夫,韩先生的上身脱了个精光。

  刘新福等人赶紧把韩先生扶起来,并套上了巡防队员的大衣。韩先生说,自己妻子去外地了,怎么也联系不上,朋友都说妻子跟人跑了,自己心里不好受,喝多了心里还舒服点,回家了也是一个人。

  昨天,记者联系了酒醒之后的韩先生,他说,自己对晚上的事没有一点印象,只记得自己当时一个人出去喝闷酒。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