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获奖车队将得三万元奖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5:31
  本报讯(记者于海)1月19日,沈阳市公交行业优秀群体评选活动进入评审阶段,本报记者也随同市民代表、行业管理人员对入围“市民满意线路”候选名单的236路、117路等15条线路“挑毛病、找茬儿”。

  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启动。最终,有关部门共收到投票3700余条。根据市民投票排名,以及对相关线路、驾驶员日常投诉及安全事故等方面的考核,确定了“十条市民满意线路”、“百名市民满意驾驶员”和“千名文明服务驾驶员”入围候选名单。据了解,获得“满意线路和驾驶员”的除获得荣誉证书外,还给予现金奖励。其中:获得“市民满意线路”的车队给予3万元奖励,获得“市民满意驾驶员”的司机每月额外奖励100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评选出的“十条市民满意线路”、“百名市民满意驾驶员”和“千名文明服务驾驶员”享受荣誉称号期限为一年。在享受荣誉称号期间,凡发生服务投诉事故和运营交通事故的线路和驾驶员,一经查实,自发生事故之日起取消其荣誉称号和增加工资等奖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