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招合租伙伴 遭看房男子捆绑抢劫并拍下裸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6:02

  网上招室友 女孩惹来“艳照门”

  独自承担房租太贵,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女孩章琳(化名)在网上发帖寻合租伙伴。没想到房子还没租出去,章琳就被2名看房男子绑到卫生间拍下裸照,并抢走手机和银行卡。所幸两名男子刚离开,章琳就挣脱绳索迅速报案。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在小区大门口将2男子挡获。昨日记者获悉,2男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正在申请报捕阶段。

  合租者来看房 翻脸变劫匪

  为方便上班,章琳在二环路东二段某小区租了一套公寓。由于刚毕业不久收入不高,独自承担整套房租压力大,章琳准备寻找合租伙伴分担房租。“全装修、家电齐全、男女不限、房租面议……”想尽早把房子出租出去,章琳同时在多个网站发布招租信息。

  “今天晚上可以看房不?”本月13日上午,章琳接到一名陈姓男子的电话,称有意合租。当晚8点,陈某与另一男子前来看房。章琳积极介绍房屋优点,陈某却打断:“你过来看看,卫生间好像有点漏水。”章琳跑进卫生间,双手突然被人反扭在背后。看房客变脸成了劫匪。陪同陈某前来的男子迅速从包内拿出绳索,把章琳反绑起来。两人还嫌不过瘾,又脱下章琳的衣裤,用事先准备好的相机疯狂按快门,拍下章琳数张裸照。两人随后在房内翻箱倒柜,抢走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

  挣脱绳索报案 抓了嫌疑人

  “3天内打2万元到你这张银行卡里,不然就把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在逼章琳交出银行卡后,两人嫌卡里只有500元太少,撂下狠话摔门而出。幸运的是,章琳并没有被绑得太紧,她挣扎到厨房,反手用刀割断绳索后报警。

  建设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刚到小区大门,民警就发现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急匆匆往外走。个头不高、略瘦、穿着黑色羽绒服和牛仔裤,男子体貌特征与章琳的报案描述十分相似,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接到民警电话的章琳赶紧下楼,向警方证实就是这两名男子抢劫自己。

  陈某交待,他们在网上寻找求合租的女性,以看房名义入室抢劫,已犯案3起。目前警方均已查实。

  警方提醒,单身女性出租房屋与合租对象见面时,一定叫上朋友或请小区物管陪同,出租房屋要查实对方身份信息,避免遇到不法之徒。

  成华公宣 记者 田莉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