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高新技术拧紧油库“安全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0日07:08
  本报讯林恒志、特约记者于鸿涛报道:新年伊始,记者从成都军区联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获悉,全区油库(站)82%消防系统和75%输配电系统已得到改造完善,13个油库加强了安防监控系统建设,实现了对油库全天候、全时空监管,给油库(站)拧紧了一道“安全阀”。

  成都军区军需物资油料部引进安全新技术,着力加强油库安全。他们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分批次为所属油库(站)和运加油车安装新型阻隔防爆材料,为部分驻城市部队加油站、运油车安装了油气回收装置,为全区新建、改造油库安装了加油中央控制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加强了对油库的安全管控力度。他们还有重点地新建和改造一批油库(站)和储加油点,加强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加固安装安全技术设施,以消除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