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遵义职工街边“晒”接待烟酒 曝光公款吃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7:12
  职工摆在路边展示的高档烟酒

  昨天(19日),遵义一企业职工做了件轰动遵义城的事——在街上“晒”厂里的接待品。事件引得遵义市政府有关领导赶往调查。

  这家大型企业在当地市民印象中属效益较好的。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厂大门前,一字摆开的名酒、名烟、好茶,占据了厂门前的人行道。围观群众一边议论纷纷,一边用手机或相机拍摄这些物品。

  “这是厂里的接待品,我们搬出来"晒晒"。”一群守在旁边的工人说,这些物品原来存放在厂领导办公室隔壁储藏间。昨天早晨,大家进去搬了一部分出来,打算让市民见识见识工厂的公款吃喝风。“工人现在一月领600多元钱生活费,有人竟如此奢侈。”工人气愤地说。

  被工人搬出来的这些东西包括30余件茅台酒,以及一批董酒、习酒和五粮液、高档茶叶等,甚至还有整件的“壮阳酒”,以及镶玉的高档工艺品。“一瓶普通茅台酒要卖800多元。”一位围观群众说,现场摆放茅台并不普通,有一部分是价格不菲的50年陈酿、30年陈酿、15年陈酿。

  昨天中午,接到信息后,遵义市政府有关领导已赶往现场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