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混合动力跑车NCC北美首发 油耗4.2升/百公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7:39
  2010年,大众汽车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而率先公诸于众的,就是在北美车展上首发的、全新混合动力概念车型——NCC。这是一款定位介于欧洲最畅销跑车Scirocco(尚酷)和国际知名车型CC之间的紧凑级轿跑车,其综合油耗表现优异,仅4.2升/百公里!大众NCC最高时速可达227公里/小时,仅需8.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而如此出众的动力源于一系列高科技组合,高效、强劲的TSI发动机(110千瓦/150马力)、电动机(20千瓦/27马力),以及被众多车主视为当今世界上最佳自动变速器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

  据悉,2010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将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李东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