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一名环卫工人值班期间猝死疑为煤气中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27
  昨天(1月19日)上午10点半左右,北京市丰台区安乐林路蒲黄榆路口西侧一个公厕内,一名环卫工人值班期间猝死,疑为煤气中毒。

  据了解,死者姓汤,40多岁,四川绵阳人,是丰台区环卫中心东铁营环卫所的保洁工人,负责安乐林路蒲黄榆路口西侧一个公共厕所的保洁。昨天早晨6点,汤某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厕上班,并无异常。上午10点多,汤某同事吴先生经过公厕,发现汤某躺在公厕工具间门口,“我喊他没反应。”吴先生喊来一名过路者,合力将汤某抬出公厕,并实施了压胸等急救措施,并未见效。随后,110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此时汤某已停止呼吸。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汤某尸体停放在公厕门口,用一条军绿色棉被盖着。警察正在勘查。汤某值班的公厕是一栋彩钢板房,工具间约有2平方米,里面除了保洁工具,还堆着几十块蜂窝煤和一个炉子,地上有几块碎裂的煤块。现场市民怀疑汤某可能死于煤气中毒,“工具间这么小又密闭,难保不出事。”

  汤某儿子称,父亲平日身体很好,“感冒发烧都很少有。”父亲本来就要调换到另一个条件较好的公厕值班,却不想发生了这种事情。

  东铁营环卫所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公厕是达标公厕,因安乐林路周边供暖环境不允许公厕通暖气,为防止冲厕水被冻住,只能安装炉子,由值班工人负责换蜂窝煤。目前尚无法确定汤某的死亡原因,需等尸检报告。(记者苗慧)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