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对过往车辆强收道路损坏费 立招牌说明(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20日08:40
社区门前的告示上发出“狠话” (记者刘蔚丹 实习生王强摄
社区门前的告示上发出“狠话” (记者刘蔚丹 实习生王强摄

  汉口某村对车辆暴力强收“道路损坏费”警察不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季动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有读者无奈求助:开车经过汉口复兴五村新村一条小道时,被人拦住要收400元的“道路损坏费”。记者赶到现场之后,也经历了这一幕。

  该读者称,他不交所谓的400元“道路损坏费”,就不让通行;但在进入该村路口的时候,无人提醒,也没有看到相关的告示。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从常青路沿着华安里社区径直往前走,穿过一片拥挤的私房,来到复兴五村新村地界。采访车进了大门后,记者才发现,门后竖着一块牌子:“严禁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违者车辆被砸,后果自负!!!”

  接着,上十名年轻人相继围了上来,称车子压坏路面要赔偿。当记者表明身份时,来者依然不依不饶,记者随即拨打110报警。许久之后,110警车仍未到达现场,倒是有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车前,在看到记者出示的证件之后,随即招呼年轻人开门放车。

  在离开复兴五村新村的路上,记者遇到了赶往现场的警车,此时报料人依然留在现场。下午1时30分许,记者获悉,报料人向警察和居委会求助皆无果,无奈之下买了一条400元的香烟,方被放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