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拜仁训练罗本扭打拉姆冲突能保球队进欧冠决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29
  人民网体育1月20日电拜仁要拿欧冠和联赛冠军了?说起来恐怕很难有人相信。但是日前发生在拜仁训练场上的一幕或许昭示,拜仁下半程将会一帆风顺。

  1月18上午,拜仁照常训练。主帅范加尔安排队内两组5对5的小比赛。比赛最后时刻,拉姆防守罗本,前者在身后出脚,触球后也踢到了罗本,随后两人都倒在地上。按旁边观众看来,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犯规。

  没想到罗本跳了起来,冲着还躺在地上的拉姆就吼道:“你这是干什么?”拉姆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翻身准备站起来,可罗本突然伸手一推,又把他推坐到了地上。一旁的穆勒和奥利奇一看情形不对,连忙插了进去。小将穆勒替拉姆出头,对着罗本咆哮起来,而奥利奇等队友则及时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据悉,事发时,范加尔并不在旁边,他正在看另一组的比赛。范加尔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也没有发表什么评论。

  为什么说打架事件会旺拜仁呢?在90年代末期和新千年初期,拜仁慕尼黑还站在欧洲之巅,属于欧洲的顶级强队。当时他们就有“足坛好莱坞”之称。当时的拜仁不止一次的发生训练场冲突事件。与拉姆同为边后卫的法国国脚利扎拉祖就创造了最著名的两次:1999年和2002年分别与马特乌斯以及尼科-科瓦奇在训练场大打出手。而那两年,拜仁都进入了欧冠的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