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汤唯老爸办画展被指像黄日华:女儿色戒演的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41
汤爸从不主动提及与汤唯父女关系。

汤唯爸爸被指长得像黄日华。

  1月26日至2月5日,汤唯的画家老爸汤余铭将在香港举行画展。提及汤唯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汤余铭大方回应:“我也看过电影,觉得她演技不错,也没什么好反对的,她是为艺术而奋斗嘛。”汤余铭表示,汤唯从小喜欢画画,曾跟随他学过很长时间绘画。至于汤唯在电影领域蹿红,他认为女儿并不比别人聪明,而是运气好,遇到了大导演李安。

  据悉,汤余铭早已在画坛有名气,并不是近来靠女儿出名。他在上世纪70年代就曾创作过《毛主席视察七里营公社》等不少知名画作,现在市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汤余铭即使在女儿大红大紫时,也从不在别人面前提自己与汤唯的父女关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