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工会仍未与资方和解 周内投票商议再次罢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9:04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工会19日表示,其1.3万名成员将于一周内进行新的投票,以决定是否在今年复活节的旅游高峰期时段再次开展罢工行动。

  据报道,英航机组员工日前与资方就工作岗位、工资以及工作条件等问题产生纠纷,其职工工会原计划于2009年圣诞节期间举行为期12天的罢工行动。但由于此前的罢工投票计入了部分离职雇员的投票,因此英国高等法院宣布,工会若在圣诞期间举行罢工,将会被视作不合法的举动。

  在上一次英航工会对罢工举行的投票过程中,80%的工会成员参与了投票,其中投赞成票的人数更高达90%。工会领袖表示,这一高支持率反映了英航雇员对公司工作状况的严重不满。

  在过去数周内,英航劳资双方举行了一系列会谈,但意见始终未获一致。工会助理秘书长麦克克拉斯基(LenMcCluskey)表示:“工会与英航公司方面过去数天来的谈判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诉诸罢工行动的可能。在投票正式进行以前,我们随时、随地准备好和欢迎资方继续就工资问题开展对话。”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