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中女生怀胎10月未察觉 宿舍内产子男老师接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09:07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澎湖县某高职二年级女生与同校学长交往偷尝禁果,怀胎十月却未察觉。前天凌晨突然肚子痛,男老师赶到宿舍意外当了接生婆,将一名男婴接生出世。

  校方说,这名女生与同校三年级学长交往多时,在校外发生关系,去年怀孕。女学生怀孕后,月经没来,她以为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不以为意;后来腹部隆起,衣服愈穿愈大件,觉得自己变胖了,体育课时大量运动,想甩肉减重。

  十八日凌晨,女生在宿舍厕所里突然肚子阵痛,告诉室友“肚子痛得受不了”,室友打电话通知值夜男老师处理。

  这名已婚男老师原以为女学生可能是肠胃炎,但发现女学生下体出血,察觉不对劲,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但救护车还没到,女学生已产下一名足月男婴,男老师与在场其它学生帮忙接生,母子均安。

  女学生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坏,生产后情绪不稳,老师除到医院探视,并协助心理辅导,让她尽快返校上课。

  校方说,男女学生双方家长原不谅解,无法接受孩子还在念高中就有小孩的事实;昨天在校方协调下,男生家长愿意扶养男婴,至于女学生与学长男友未来是否会结婚,双方家长表示还没想那么远,两人先完成学业再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