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公务员招考开始报名 纪检监察岗最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09:14
  19日,北京市今年上半年公务员招考开始报名。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截至15时,共1166人报名。其中北京市纪委纪检监察员职位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供需比已经达到42:1。同时招考大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执法职位也比较受青睐。

  从报名情况看,昨日并未出现“井喷”情形。从首日报考供需比看,市纪委成为最热单位,纪检监察员职位供需比达到42:1,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综合文秘一职,供需比为36:1;列到第三名的是密云县委社会工委、县社会办党建工作职位,供需比28:1。

  据悉,网上报名将持续到本月21日17时。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分上下午一天两次动态刷新各职位报名情况统计,报名者可参考各职位报名情况。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