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重庆两会报道 > 10重庆两会消息

重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黄奇帆作报告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20日09:34

  重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黄奇帆作报告

  华龙网1月20日9:02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高霞、陈丹) 今日上午9时整,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薄熙来、陈光国、张轩、陈存根、余远牧、陈雅棠、胡健康、王洪华、郑洪、卢晓钟、艾智泉11位同志担任。

  今天的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光国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66人,实到代表803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议程安排,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0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与2010年市级财政预算;审查和批准市人民政府三峡(重庆)库区移民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3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今天大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听取重庆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黄奇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09年工作回顾,2010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有关市领导,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在渝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各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央在渝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部分老同志,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部分省区市人民政府驻渝办事处负责人,重庆市荣誉市民,外国驻渝领事机构官员,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