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行驶中再出故障 重启未果停运40分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5:05
[提要] 根据乘客投诉,武广快线G6008次列车开出后很快停止运行,随后更多次重启未果。乘客曾向车长询问故障原因,列车长表示,故障出在机头,如果再次启动还不行,就打算用备换车辆进行转运;而广州北站相关人员表示不清楚情况…[我来说两句]
  G6008次中停40分钟铁路部门未答复

  本报讯(记者欧阳晨)继上年度武广快线两次发生故障之后,昨晚,本报记者接到了武广快线车上旅客方先生的投诉,称他乘坐的G6008次列车,在19时50分开出后很快停止运行,随后更多次重启未果。至20时33分再次重启,列车才恢复正常行驶。广州北站负责人在接到采访要求后则表示,G6008次列车故障的情况他尚不清楚,并表示他无权接受采访。

  昨日20时21分许,本报读者方先生突然给记者发来短信,表示他本人正在武广快线G6008次列车上。而这趟列车,自19时50分由广州北站开出后,很快出现故障停止运行。记者随即拨打了方先生的电话,但由于信号不好,方先生最终选择了用短信来通报事件的进展。

  在20时27分的短信中,方先生说,车上的列车员正在登记旅客的目的地,但列车依然动弹不得。3分钟后,他再次发来短信,说车辆依然无法启动,不少旅客开始急躁起来。再过了4分钟,方先生在短信中说,车辆终于在20时33分恢复正常。

  方先生在清远站下车后,告诉记者G6008次列车多次重启(两到三次)依然无法运行。当时他坐在一号车厢,曾问过列车长原因何在。列车长表示,故障出在机头,如果再次启动还不行,就打算用备换车辆进行转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