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离婚过后更精彩的8大美女主播(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9:28

倪萍

  倪萍——中国最美的女主持

  齐鲁大地走出来的知性女主持人倪萍,是全国观众都非常熟悉喜爱的女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温情而温馨,特别是连续主持春望更是让她家喻户晓。然而工作之外,在她的婚姻之路却是充满心酸,她在山东时有过一段婚姻,据说她的第一任丈夫是一位刘姓记者。多年之后,倪萍遇到了她第二任丈夫王文澜,但是两人结合到生有儿子之后,去也走上了离婚的道路,倪萍的婚姻道路上可谓备受折磨。

周涛

  周涛——从主播走向主任

  央视著名女主播周涛第一次婚姻是很唯美很浪漫的开始,她遇到前夫明宏是在播音系的一次诗歌朗诵会上,两人年龄差距很大但是依然走进婚姻殿堂,但两人2002年的时候决定离婚。后来周涛与比自己大八岁的丈夫路云2004年3月结婚,并且有了女儿,现在的周涛依然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