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邮政即将发行虎年特别邮票贺新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00

  香港邮政十九日宣布,岁次庚寅(虎年)特别邮票首日封和“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瑞牛傲虎”的纪念封,将由1月23日起在各邮政局出售。图为以不同品种傲虎为设计主体的一套四款明信片亦同时发售。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邮政19日宣布,将于2月6日推出发售以“岁次庚寅(虎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

  香港邮政自1967年起每年发行生肖系列邮票,以贺新禧,而“岁次庚寅(虎年)”特别邮票是第3辑的第11套。这套特别邮票描画4个不同品种的傲虎,神态活灵活现,尽显王者风范。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嵌有瑞牛、傲虎邮票,以真金和99.9%纯银压印而成,并附连成色证明书。

  此外,“岁次庚寅(虎年)”特别邮票的正式首日封和“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瑞牛傲虎”的正式纪念封,将由1月23日起在各邮政局有售。当天各集邮局也同时发售一套四款明信片,以不同品种的傲虎为设计主体。

  农历新年是最重要的中国节庆,传统历法以12年为一个循环,并以十二生肖纪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