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韩国防部长称如朝鲜欲发动核攻击将先发制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0日10:01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联社1月20日消息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20日表示:“朝鲜若进行核武攻击时,我方将会受到重大打击。所以会区别核武和一般武器的攻击,对于明确的核武攻击将会采取先发制人的攻击。”

  报道说,金泰荣当天在首尔举行的“国防改革与南北关系展望”的研讨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先发攻击虽然仍有法律上的争议,但朝鲜若进行核武攻击时,理论上来说,我们可以采取先发攻击。”

  金泰荣在2008年进行的合同参谋议长听证会上,曾因提出先发攻击遭到朝鲜方面的反驳,并引起了相关争论。

  他表示:“对于挨一拳之后无力还手的情况,我们能采取的只有先发制人。”“像核武的情况,我们只能如此选择,我军的这一立场不会出现变化。”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