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主遇五仇富的哥 按一下喇叭招来一顿暴打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20日10:13

  台海网1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李怀鹭)男子开着白色宝马车出门时,因为在狭路被挡,按了一下喇叭,遭5名醉酒男子暴打一顿,宝马车也刮得“伤痕累累”。1月18日,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将其中4名打人者抓获。

  去年12月15日清晨,宝马车主小林驶经前埔小学旁的小道时,因一部小车挤占着原本就很狭窄的道路,5名男子又一字排开地走了过来,小林就按了下喇叭示意“闪路”。

  岂料,这惹火了5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狠踹了宝马车身。小林下车准备“理论”时,踢车者突然倒地作痛苦状,称被小林开车撞伤了。看到对方耍泼后,小林拿起手机打算报警,倒地男子见状,又拉扯着不让报警。

  争执间,该男子抡起拳头朝小林鼻尖处挥打过去,另外4人也冲着小林围殴了数分钟;临走前,一人则用手中的破酒杯击碎了宝马车后挡风玻璃,还朝车身连划数下。

  何厝边防所民警调阅该路段监控,却无法看清几名犯罪嫌疑人的面貌特征;不过,此5人所穿衣物疑为出租车司机工作服,其中一名疑犯走路时两脚呈八字形。

  依此特征,民警循线追缉;18日下午,走路“八撇”的张某民途经前埔前村社去莲前大道交接班时被抓获。之后,民警先后抓获同伙任某峰、任某林以及张某成。

  据查,这5名打人者均是在厦门开出租车的河南老乡。当日凌晨4点多,交接班后,5人相聚在暂住处旁的大排档吃夜宵,喝得醉醺醺后,5人往家走时遇到小林驾车经过,这5人认定宝马车主按喇叭是“有钱人瞎摆阔”,借着酒劲,就联手出重拳殴打车主。

  酒醒之后,为逃避警方打击,在随后半个月里,5人再未从该路段经过回家;元旦过后,5人觉得“没事了”,才敢从该路段经过,但还是被民警抓获。

  经审理,因殴打他人、毁损他人财物,任某峰被处以治安拘留20日,并罚款1000元;另外3人则各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各处罚款600元。目前,警方仍在追缉最后一名打人者。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