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重建面临巨大经济压力 国际组织吁减免债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32
  中新网1月20日电 随着海地救援工作的不断扩大,一些国际组织和团体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地震重建工作中来。本周二,巴黎国际俱乐部就呼吁富国减免持有的海地债务以帮助海地震后恢复重建。

  据外电19日报道,巴黎国际俱乐部是一个非官方的组织,由几个主要的工业化国家组成,每周会面一次,旨在专门讨论并协调发展中国家与西方债权国的债务关系等问题。此次发表的宣言,一方面建议西方国家给予海地重建工作以更大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给相关机构以压力,敦促他们保护海地的救援物资供应线路的安全和有效。

  巴黎俱乐部声称,在去年7月他的成员国就已减免海地债务总计2.14亿美元。考虑到海地面临震后重建的巨大经济压力,他们同时呼吁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也能够采取行动减免持有的海地债务。

  据该组织的统计,到2008年底,海地的债务总额高达18.85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