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移民局总监:签证逾期逗留外劳将不会获得特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46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拿督阿都拉曼奥曼17日说,非法外劳,包括旅游签证逾期后“失踪”的外国人,将不会被合法化或获得特赦。

  “内政部已发出声明,这些非法外劳不会获得特赦,或是义务被遣送回国。逾期逗留者,必须受到法律制裁。”

  阿都拉曼针对印度国大党青年团团长T.莫汉,于17日表明政府可以合法化国内非法外劳一事,受传媒询及时如此回应。

  莫汉说,近4万名持有落地签证的印度籍旅客,在签证逾期后“失踪”。

  他指出,驱逐这些非法外劳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政府应让他们登记,并继续在大马工作。

  阿都拉曼奥曼警告说,当局在2月15日的宽限期后,不会再宽容继续雇用非法外劳的雇主。

  “这些雇主必须在2月15日前,交出非法外劳,那么我们仍可针对罚款额事宜协商。”

  阿都拉曼奥曼说,当局会在全国锁定所有非法外劳,而不只是来自印度的外劳。

  “签证逾期后失踪的外国人,以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占多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