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复旦新生作业本占座被“人肉帖顶破”(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0日10:01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络世界不时会流传一些充满着许多搞笑的事情。日前,一名好事的网友将一则反映复旦大学大一新生用一本练习本在教室占座后,结果这本练习本被众多同学以论坛回帖的形式“恶搞”了一回,这些跟帖回复,都是网民们喜闻乐的经典网络语言,这些恢谐搞笑的“跟帖”,被红网论坛等各大论坛疯狂转载,并迅速蹿红网络,网友们形象地称之为复旦“占座门”事件。

  网帖曝复旦大学有个“占座门”

  这名网友在帖子中写道,事情的起因是这样:一个09级大一新生用了一个只写了名字的练习本,占了一个3208教室的一个座位。那门课是周一上,但是那人前一周的周三就把座位占了。结果练习本被众学生以论坛回帖的形式“恶搞”了一下……有人拍一下照片传到了网上,瞬间引起了大量的回复,然后被网友在网上大肆传播,网友们称为“占座门”事件。

  该帖还配发一组照片,从这些照片来看,一本印有“复旦大学”字样的软皮抄写簿,中间有复旦大学校门的彩色图案,下面印有两排“学科”“姓名”和“专业”、“学号”黑体字,其中“学科”后面的横线上有手写“09环保”、“严文韬”(字迹不好辨认);“专业”一栏的手写一栏写有“××”、“醮”、“酱”、“里脊班”的字样(有涂改的痕迹),“学号”后写有“0900200601931”一排数字。

  更有趣的是,抄写簿还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复旦大学”四个字被星状放射形围绕起来,四个字的左上角用蓝色笔写上“精”字样,四个字的左下角写有“版主于2009.9.26”“设置为加亮”,以及“周一5-7”、“周五生导5一7”、“占座”等字样……所以这些笔迹显然不是同一人所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