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韩国际客轮在韩国海域偏航道 搁浅泥滩8小时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0日11:03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0日报道,载有341名乘客的中韩国际客轮在韩国海域内发生了偏离航道,搁浅泥滩8个小时的事故。

  据报道,韩中客轮华东明珠6号(2万吨级)于1月18日晚上7点40分在仁川沿岸码头出港,原本预计于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进入中国石岛港。该船在出港2个小时30分钟之后的晚上10点10分左右,在仁川市翁津郡德积岛东南方向5海里的海面上试图驶入水深较浅的海域时搁浅在泥滩上。船上的340余名乘客长时间被困在船内。赶赴现场的韩国海警负责人称:“据判断,该船是在追赶前面行驶的货船时,因为行驶时不注意而偏离了正常航道。”

  发生事故的船舶困在泥滩将近8个小时之后,乘本月19日凌晨5点50分左右涨潮之际才得以重新起航。该船在检查了能否在邻近海面继续航行之后,于当日上午11点15分重新驶向石岛。据确认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韩国海警方面表示,将在该船重返仁川港时详细调查事故原委,之后再决定是否予以处罚。据称,这种“搁浅事故”在潮汐落差较大的黄海是很常见的。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