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山旅游促销“大篷车”将开进虚拟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1:14
  新华网合肥1月19日专电(记者王立武)各地网友登录社区网站或网络虚拟社区,一目了然的黄山旅游相关产品及其优惠政策有可能闪入眼帘。记者从黄山市政府了解到,从今年起,该市旅游整体促销的“大篷车”将驶入互联网。

  据介绍,为巩固和拓展境内外旅游市场,黄山市今年将重点开发高尔夫、温泉、水疗SPA、文化演艺、乡村度假等休闲度假项目,着力打造市场认可度高、适销对路的复合型旅游产品,并采取“点面结合、虚实结合”的营销策略,以泛长三角地区的“八大城市群”为主体,以城市大型社区、集团企业为突破口,将旅游营销“三进”覆盖面扩大到跨国企业机构、社区网站、网络虚拟社区等领域460家单位。同时组织力量制作网上推介黄山旅游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积极倡导当地网民开展“我为黄山旅游促销发一帖”活动,引导各类旅游企业把“旅游专卖店”搬上网络。

  据了解,自2009年初,黄山市整合资源整体联动,变单兵出击为集团作战,在全国首创“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的旅游促销模式,对国内重点客源地实行“点对点”服务,共走访“三进”单位248家,结成合作对子29个,面对面把旅游产品送到当地居民家门口。据该市旅游部门的预测数据,今年全市游客接待量有望达213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7亿元,同比均增长18%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黄山市借助日益普及的互联网优势,创新整体营销模式,把旅游推介促销搬上网络,不仅省时、省力、省钱,而且形式多样、直观生动、重复浏览,具有传播面广、影响力大、性价比高等效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