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重庆两会报道 > 10重庆两会消息

重庆主城拓展进入外环时代 推动人口和产业扩展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20日11:30

  重庆主城拓展全面进入外环时代

  华龙网1月20日10:28分讯(数字记者陈丹)今日上午9时整,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代市长黄奇帆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黄奇帆在报告中提出,今年,主城拓展全面进入外环时代。按照建设1000平方公里、1000万人口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加快建设北部新区,提速开发西部新城、东部片区和南部片区,推动人口和产业向外环有序扩展,尽快形成一批新的功能组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