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火车票开售“公铁互补”将成今年春运亮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0:56
  从1月20日15点起,南京火车站及全市各售票窗口将正式开售2010年春运期间的各线火车票。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为期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每天15点以后各铁路售票处才能开售第11天的车票。按照这样的预售期向后推算,从今天开始,南京各铁路售票处将正式开始发售30日(春运第一天)以后的各线铁路车票。

  据介绍,今年所有的售票点全部实行同步售票,享受同样的票源,南京地区的所有售票窗口同步进行,“联网售票,一窗有票,窗窗有票”。此外异地票都能够预订,旅客在考虑回乡车票的同时,也别忘了要及早考虑返城车票的购买。

  铁路部门还提醒,如果直达的票没有,可以买“接续”车票。比如,四川方向旅客,可以先乘车到郑州,然后从郑州中转;扬州始发到西安的K59次列车,因为扬州去西北的人少,不妨去扬州乘车等等。

  据了解,今年春运“公铁互补”将成亮点。长途客运班线安排也将尽量向铁路不到或票源紧张的方向倾斜。(陈家根)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