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地五百华人移民客无音讯 幸存者手机报平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2:14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18日表示,经过多方联系,在海地的福建移民客到目前为止仅27人有音讯,据侨社和家乡亲人所知,尚有500多人没有消息。

  黄克锵说,到18日为止,已经有27人向在福州的家人报了平安,其中有两位是女性,这些人来自长乐、亭江、马尾、琅岐等地。海地周边地区恢复通讯后,这些幸存者求蛇头派来看管他们的人用手机向家乡报平安。幸存者表示,他们现在有食物,饮用水尚充足,但不敢上街。

  这批幸存者住在太子港周边地区,不在重灾区,到海地的日子从数天到3个月不等。他们了解到,有些人因在海地等待很久了,被派往太子港打工,这些在太子港打工的人,至今音讯全无。

  黄克锵希望这27人继续了解其他人死亡、受伤和幸存情况,一有消息,即向家人通报。(中新网1月20日电李竑)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