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妇被精神病女儿推倒猝死 曾因金钱起争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3:20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观塘乐华南村19日发生伦常命案,一名疑精神有问题中年妇人,与六旬母亲为金钱激烈争执,互相推撞期间,患有心脏病母亲突昏倒地上,妇人见状不知所措,致电儿子声称“阿婆已死”,其子闻讯报警求助。

  救护人员接报到场将昏迷老妇送院,惜抵院证实不治,其女儿涉案被捕,警方列怀疑谋杀案处理,待法医剖尸确定死者致命原因。

  女死者顾×华(67岁),据悉,生前患心脏病,曾有病发昏迷纪录。其涉案被捕女儿黄×婷,46岁,据悉有妄想症精神病纪录。

  现场为观塘乐华南村喜华楼一单位,19日下午1时45分,该单位一名女子致电在外的21岁儿子,声称“阿婆死了”。由于儿子知母患有精神病,担心她在家中出事,闻讯大惊报警。

  警方及救护员接报到场调查,毋须破门入屋,入内发现黄某神情呆滞坐在地上,走到露台查看,发现其母昏迷地上,救护员立刻将两人送院,但顾某送院后证实不治。警员调查后,黄某表示曾因金钱问题与母争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