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台“检察总长”陈聪明被弹劾无关国民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3:17
  人民网1月2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外界质疑国民党把陈聪明列为败选主要原因之一,导致“监察院”昨天弹劾陈聪明,陈也迅速请辞“检察总长”职务。马英九今天上午否认两者有关联。

  马英九上午接受专访表示,基层民众反映要求撤换陈聪明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去年12月19日在国民党中常会强调,不能任意把陈聪明拉下来,可是民间的看法,也要让司法机关了解。

  马英九表示,如果要把两件事扯在一起,国民党去年县市三合一选举已经选不好了,为何不早一点做?

  至于陈聪明遴选产生的特侦组14名检察官,昨在弹劾案通过后,开会决议全体申请归建原单位,形同集体请辞。马英九表示要问“法务部长”王清峰的意见,他相信会处理得很妥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