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绿茵乡情挽留国字号球员荣昊邓卓翔两人犯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3:19
  昨晚,绿茵俱乐部官员宴请荣昊和邓卓翔两位国脚,向两人表达了挽留的意愿。据悉,湖北绿茵打算留下两人的行为不是简单的留住人才,而是打算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作为新锐国脚,荣昊和邓卓翔成为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两人也打算离开湖北绿茵走出去闯一闯。不过,刚冲上中甲的湖北绿茵俱乐部希望与两人签署长期合同,然后视情况将两人租借出去,以待时机成熟后,收回帮助球队冲超。在这种背景下,湖北绿茵俱乐部昨晚与刚刚返回武汉休假的荣昊和邓卓翔两人接触,希望能够留住他们。

  在晚宴上,俱乐部向两位球员表达了挽留的意愿,希望两人与湖北绿茵一起冲击中超资格。据了解,绿茵俱乐部将全力争取用乡情留住这两位国脚。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