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乐清市外侨办和侨商会举行晚会喜迎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3:49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浙江侨商会网站消息,日前,由浙江省乐清市外侨办主办,乐清市侨商会和乐清市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2010年迎新晚会在乐清市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乐清市副市长胡晓翔出席晚会并致辞,乐清市府办副主任杨云彪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在乐清的外国人士、乐清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单位、乐清市侨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乐清市外语俱乐部会员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上,海内外各界人士表演了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文艺节目。有浓郁的传统色彩的相声,也有充满异域风格的印度舞;有高亢嘹亮的中国民歌,也有温馨活泼的圣诞歌。两位外国友人表演的纯正的印度双人舞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许晓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