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赴葡集训为国足打前站 将与葡U23队热身两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3:55
  昨天下午,结束昆明2周集训后,国奥队从昆明赶赴北京。今天,国奥队将飞赴葡萄牙进行5场热身比赛。由于国足将在3月3日与葡萄牙热身,此行,国奥也带着为国足探路的任务。

  在海埂的两周,国奥队前一周重点改正东亚运动会暴露的问题,后一周进行了3场热身赛检验球队。但国奥最终仅以3战1平1负1胜的战绩结束高原集结。

  由于多名新人加入,15天的集训国奥未能完全收到预期成效。“我们毕竟刚刚组建,很多环节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教练刘春明满脸苦涩。目前88、89球员存在的技战术粗糙、心态不稳仍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葡萄牙期间,国奥队将与葡萄牙U23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并与葡超和葡甲球队打3场比赛。由于国奥锋线乏力,刘春明还将借机考察在葡萄牙踢球的前锋王刚。(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